黑龙江建公益性讲座协作平台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每周一节公益性讲座,几年听下来的收获对很多人来说如同上了一个大学,公益讲坛成为提升公众科学文化素质的一个重要载体,“龙江讲坛”等已经成为公益讲坛中的品牌。

11日,黑龙江省30家公益讲坛主办方成立协作平台,通过信息共享、师资交流等,实现资源整合互补,提高讲座质量,更好地服务公众。

黑龙江省公益性讲座协作平台由黑龙江省社科联召集成立。黑龙江省社科联副主席刘幸说,黑龙江省数十家公益讲坛在各自领域和地区做出很大贡献,但目前呈现单打*斗之势,每个主办方都要*立策划、邀请嘉宾等,成本高、效率低,彼此间都有合作的愿望和实践,协作平台将通过联合放大各讲坛作用。

伊春市社科联主席张继财等人表示,一些公益讲坛面临资源缺乏、组织有待规范、讲座内容与受众需求对接不够等问题,这一协作平台可实现组合式发展,促进同行间交流、学习及借鉴。

据介绍,协作平台还将构建网络平台、**公众号等共享资源,扩大宣传和品牌建设,并继续吸纳省内各级各类公益性讲座举办单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