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县将办寒地温泉旅游节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宾县了解到,圣诞节前夕,宾县英杰风景区将举办*届宾县寒地温泉旅游文化节,为即将开幕的冰雪节增添旅游新去处。

昨天,英杰风景区二期温泉酒店正式营业,新酒店集休闲度假、旅游、温泉疗养等功能为一体,占地42500平方米,是一期酒店的4倍,拥有166间各式客房、1200个餐位,室内大厅设8个泡池,室外沿猞猁河两岸山地分布24个泡池,可同时接待2000人。

英杰景区副总经理吴晓璇表示,此次活动期望借哈尔滨冰雪旅游为契机,让更多游人走进英杰,感受“泡汤”文化。英杰景区还将开放初级滑雪道、特色蒙古包等设施,并推出具有地域特色的文艺表演。

宾县英杰风景区

位于宾县西南部,距哈市60公里,是本山传媒影视拍摄基地,拍摄过《乡村爱情》等**影视作品。2012年8月,英杰风景区发现了温泉水脉,出水温度达到52℃,是哈市*个温泉旅游的主题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