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市甘南县工商局创建文明市场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深化为民工程实施成果,切实提高居民文明素质,提升城乡文明程度,甘南县工商局以“提升城乡文明素质,共建生态宜居甘南”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工商职能作用,以提升业户自身素质,倡导微笑服务为抓手,努力营造文明健康的消费环境,并号召全县经营者诚信经营、文明经商,为宜居甘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日前,甘南县工商局纪检组长蒋立民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到经营业户当中,实地走访了服装、鞋帽和大型超市等行业,了解创建文明活动开展情况。在走访中,主要查看商场服务质量、临街商户电子屏滚动文明标语等,同时给经营者带去了“致广大业户的一封信”,鼓励引导广大业户文明经商,诚信经营,共建和谐宜居家园。从了解到的情况看,经营者使用规范文明用语,微笑服务、耐心解答,提升了消费者的满意度。在红狐狸服装批发城了解到,此次活动开展以来,不仅服务员自身服务态度更好了,投诉少了,而且商场的客流量、销售额也比同期有所提升,在老百姓中建立了良***,促进了甘南市场的进一步繁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