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 进出口贸易增幅全省第一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10日,黑龙江两岸天寒地冻,萝北口岸相关部门检验人员认真查验过境人员和车辆。连接中俄口岸的浮箱固冰通道6日投入运营后,每天有20多台商贸和旅游车辆出入境。对俄通道呈现出的繁荣气象,折射出鹤岗市对外贸易加速发展的态势。

今年前三季度,鹤岗市进出口贸易完成1.3亿美元,同比增长75.69%,增幅全省排名**位,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完成招商引资合同、协议及达成合作意向153个项目,拟投资总额195亿元。完成重新制定《对俄经贸合作转型升级规划》,*届中俄博览会签约项目中7个大项目进展顺利。

对外贸易跨越式增长,得益于鹤岗市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施项目强市战略。进入冬季,鹤岗市招商引资储备项目依然活跃。12月9日,鹤岗市代表团赴俄犹太州比罗比詹市参加中俄企业家经贸洽谈对接会,恒新照明公司、广亿森木业公司等7户企业代表,将在活动期间完成企业家对接、项目推介、实地踏勘、项目洽谈。

据了解,今年,鹤岗市精心组织参加“香港招商会”、“央企对接会”、“民企龙江行”和“中俄博览会”等招商活动。通过强势招商,吸引了一批项目落户。为*抓长三角、珠三角和环渤海经济区产业链条整体转移的机遇,鹤岗市主动上门招商,争取先进产业转移。在香港招商会上,共签订城市燃气、粮食深加工、城市供排水3个项目,总投资5.3亿元,目前,项目已分别进入前期手续办理和开工建设阶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