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读本《七三一历史真相揭秘》出版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由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组织编撰的爱国主义教育读本《七三一历史真相揭秘》日前正式出版发行,该书主要面向广大中小学生,图文并茂地介绍了七三一部队细菌战暴行。

《七三一历史真相揭秘》,主要内容来源于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展出陈列的图文和馆内人员多年调查取证的科研成果。整本书以七三一部队活体实验及细菌战罪行为线索,共分恶魔诞生、世界上*大的细菌战军事基地、特别移送等20个章节。

**表示,爱国教育读本《七三一历史真相揭秘》出版发行,弥补了我国现阶段中学历史教材对七三一部队介绍的不足,是对日本历史教科书中歪曲、美化侵略历史的有力回击,有利于中小学生深刻认识日本细菌战这一***暴行,培养广大青少年的爱国主义热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