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路太滑 最好别开车了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15日晚,哈市迎来一场降雪,虽然雪量不大,但却给16日市区的交通带来了较明显的影响。对此,交警部门提醒,希望驾驶员*近两天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16日上午,记者在道外北新街看到,虽然有清雪工人在扫雪,但很多车辆都很缓慢地在路面上行驶。一名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早上路面特别滑,由于没有使用雪地胎,车辆在起车、转弯时经常打滑。他基本都把车速压在每小时20公里左右,但在个别路段上刹车距离也要在五六米左右。随后记者经过文昌桥、中山路以及海城桥等路段时,发现行车速度都很缓慢,在坡路上经常有车辆驱动轮打滑。

据哈市交警部门介绍,16日,哈市各主要街路的通行能力都有所下降,特别是中山路、二环路段、红旗大街、海城桥、霁虹桥等路段。经测算,市区整体车速从每小时40公里左右下降至20公里左右,导致主要街路通行时间明显缓慢,早晚高峰后延20分钟左右。交警部门提醒,由于这种路况无法像大雪后可以及时清理,类似于冰雪路面,预计两三天后才能明显好转,建议17日至18日,驾驶员尽量减少驾车出行,多选择公共交通工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