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昊到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在我省冰雪旅游旺季即将到来之际,15日至16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来到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和雪乡国家森林公园调研。他强调,龙江冬季旅游在全国*具特色,要进一步挖掘龙江*特冰雪旅游资源,努力打造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亚布力、雪乡精品冰雪旅游线路组合,大力加强宣传营销,规范服务经营,特别要关注普通游客从机场、*车站到景区的交通便利性,努力打造全国**的冰雪旅游目的地。

在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陆昊察看了景区规划落实情况,乘坐缆车考察索道、雪场情况,了解“三山联网一卡通”工作进展,走进地中海俱乐部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并与度假区聘请的法国滑雪场规划**、管委会及成员单位、酒店等管理经营主体负责人深入交流。陆昊说,新组建的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和森工总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工作部署,放弃休息日,加班加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在短短半年多时间新建了10条共8.8公里的中级雪道和2条长2910米的索道,在“三山联网”的雪道连通工作上取得突破,为不同层级需求的滑雪爱好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多种雪道选择;滑雪计价一卡通将开通使用,将极大提高在度假区内滑雪的多样选择和便利性。这些工作成果能够提高度假区各雪道的规模效益,增强景区的核心竞争力。

陆昊要求,当前要大力加强滑雪旅游市场营销推介,在滑雪旺季到来前尽快把亚布力滑雪场发生的重要变化向旅行社、媒体进行集中推介。省旅游局要联合旅行社进行专业性**推介,抓住**做滑雪旅游的旅行社,吸引对滑雪爱好者和发烧友有影响力的专业滑雪组织开展活动,省*****要做好媒体宣传,省体育局积极配合有关工作。营销推介要善于利用三维动漫等新媒体技术手段。要把握好工作节奏,下一步统筹做好夏季旅游景点和项目规划、招商工作。在雪乡国家森林公园,陆昊随机走进民俗家庭旅馆、餐饮店、旅游商品店、雪乡旅游服务中心,以及正在建设的雪乡大食堂、酒吧,与游客、导游、林场职工和***负责人交谈,仔细询问游客得知雪乡的渠道、旅游线路、乘坐交通工具,游客来源和地区分布、旅行社接待方式,餐饮、旅游商品品种和特色,家庭旅馆住宿条件和发展经营,为游客提供哪些服务等情况,对大海林***发挥*特冰雪资源优势,打造雪乡品牌,加快经济转型发展,增加职工收入给予充分肯定。陆昊说,雪乡由于*特地理位置、气候条件形成了全国*有的奇特冰雪景观,是全省宝贵的旅游资源。要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亚布力迅速形成我省冬季冰雪旅游最重要的线路卖点。要适度控制景区建设规模,保护和刻画好雪乡的特殊风格和品位。在游客晚间活动的丰富性上再下功夫,餐饮要吃出龙江特色,驻场歌舞演出进一步增强艺术性,增加舞蹈种类,提高“二人转”艺术性。陆昊还对加强雪乡及通往雪乡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要求。

省森工总局、省旅游局和省*****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