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24小时高逼格玩法揭秘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鹤城齐齐哈尔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这座城市有着800多年历史,除了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外,这座城市的景色令人赞叹,这座城市的美食令人回味,这座城市的夜生活令人身心放松……走进这座城,**24小时该怎样度过才能不枉此行?*高逼格玩法现在就为你揭秘。

5:00-6:30

齐齐哈尔龙沙公园晨练

龙沙公园是黑龙江省*早的公园,也是东北地区规模*大的综合性城市公园,已有**历史。每天早上5点起,龙沙公园内便开始有人健身。他们的年龄从20几岁到80高龄,有练太极拳的,有跑步的,还有在健身器材上锻炼的。在江边广场上,有扭动腰肢的、有打羽毛球的、还有踢毽子的。而在**广场、亭台楼阁等地,还有好几个合唱团,他们每天都演唱一些老歌,合唱团分工明确,有指挥,有乐队,清晨唱歌能增强肺活量,也是一种不错的锻炼方式。可以说,每一个角落都有健身的人。

龙沙公园文化游览区的望江楼、寿公祠尤为壮观。望江楼坐落于园内劳动湖东岸的假山上,建于1907年,是一座古典园林楼阁,它以精美别致的造型成为龙沙公园的代表建筑,是整个公园的游览中心。寿山祠是1926年为纪念民族**寿山将军而建,是龙沙公园的园中之园。

每年冬季,龙沙公园还会举办“龙沙冰景游览会”,齐齐哈尔的冰雕作品,在国内外享有盛名,被视为鹤城奇葩。吸引国外**游人来观光。

地址:齐齐哈尔龙沙区公园路32号。

交通:市内可乘坐14、15路、3路公交车前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