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南:水上乐园旅游项目签约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桦南***北线红色旅游开发又结硕果,经过一个多月的谈判,这个局与七台河东昇集团正式签订了七星峰旅游区大肚川景区开发框架协议。

协议确定,七台河东昇公司将在桦南***七星峰旅游区建立“碧海方舟、水上风情世界”主体水上乐园等旅游项目,计划总投资达1.2亿元,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工程全部完工后,大肚川景区将成为一个集旅游、休闲、娱乐、运动于一体的大型生态旅游中心。在工程建设上,该项目再次体现了桦南速度,12月1日签约奠基当天,一期工程就正式动工,施工单位冒着严寒开始施工作业,力争这个项目明年夏季投入运营。

在产业转型发展进程中,桦南***通过“差异竞争、错位发展”,推进林区产业多元化建设,七星峰旅游景区经过三年的发展建设,已经完成固定资产投入1亿多元,景区内道路交通、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建设粗具规模,吸引力日渐显现。

目前,桦南***已经制定了三年旅游规划目标:预计到2017年全局旅游产值达到两亿元,旅游纯收入达到250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