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持续降雪导致“出行难”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从12月9日晚到10日晨,哈尔滨遭遇持续的降雪袭击,漫天的雪花从天而降,把大地装扮得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与此同时,持续的降雪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不小的麻烦:市区内道路难行、车辆排起长龙、剐蹭事故时有发生,上班族和学龄儿童在雪中艰难前行。

10日早7时左右,走出家门打算送孩子上学的孙先**现停在外面的车辆已经被厚达3厘米的积雪覆盖,他花了足足10分钟的时间才清理干净,抬眼望去整个小区的车辆上都堆起了高高的“雪馒头”。送孩子上学的路上,他看到路面行驶的车辆中有的还顶着“雪帽”在车龙中缓慢地爬行,有的周身披着“雪衣”仅露出前风挡玻璃,看得出来这个降雪的早晨给人们带来不小的忙乱。

早7时20分左右,在哈尔滨桥南小学、复华小学附近,行走在上学路上的孩子和家长们在雪中缓缓地向前“蠕动”着,校门口则发生了人流拥堵,孩子们都想早一点进入教室躲避严寒。

早8时左右,记者在上班途中行至安发桥下,这个平常时间通行较为顺畅的路段变得难行,很多前往香坊方向的车辆拥堵在这里,每走一步都异常艰难。在上坡路段,有不少后轮驱动的车辆无法爬上坡顶,只好由人推着往前走。车辆行至和平路、民生路交叉口,记者看到一辆车因刹车不及时“吻”上了前车的尾部,有交警在现场进行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