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至哈方向腊月二十九火车票售空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票时。为了能回家过年,20日,众多网友开*腊月二十九(即明年2月17日)的*车票。记者登录12306网站查询发现,明年2月17日从北京至哈尔滨的*车票于上午10时起售,10时03分,便有市民向记者反映:“我刚刷新了一下页面,发现票就被*光了!”

腊月二十九北京返哈*车票“3分钟就被*光了”

20日上午10时03分,一位哈市市民打来电话向记者反映,“十点网上开售腊月二十九从北京到哈尔滨的*车票,还不到3分钟,我刷新了一下页面,发现票就被*光了!”

记者了解到,本月20日可以购买明年2月17日,即腊月二十九的*车票,类似车票**的情况也出现在北上广其它热门方向车次上,通过12306网站查询记者发现,省外方向:截至20日16时许,北上广来哈方向,网上所有预售票均已**。明年2月17日从哈尔滨发往北上广方向的列车中,仍有剩余预售票可购买。省内方向:截至16时许,哈尔滨至齐齐哈尔往返车次20对,除个别列车外,双向预售票余票基本充足。哈尔滨至牡丹江往返车次15对,哈尔滨至牡丹江方向只剩无座票,牡丹江至哈尔滨方向卧铺**只剩座位票。哈尔滨至佳木斯方向14趟列车只剩无座票,佳木斯至哈尔滨方向11趟列车中过半数车次卧铺票、座位票充足。

今日可*除夕*车票

据了解,21日起,乘客可以开*除夕当天的*车票(即明年2月18日)。由于很多长途列车可能在半夜12点前难以到达目的地,所以*票客流也有回落的可能。

此外,如果乘客没有在第一时间*到除夕前的车票,根据15天以上退票免费的相关规定,预计明年2月1日至3日期间还将有一批退票回笼。届时,大家可以“狙击”*票。

*票注意喽!

①及时更新购票软件

21日起,“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2.0版将全面投入使用,旧版本手机购票软件将会停用,请广大购票者务必及时更新软件,可以尝试关闭和重启,确定软件是否与手机内其他软件兼容。如果存在退出后无法正常登录的情况,可以尝试删除后重新下载。

②不要使用非官方*票浏览器记者向12306铁路客服人员咨询,是否可以尝试用*票浏览器在网上*票,该工作人员建议:“尽量不要用非官方的*票浏览器或者插件来*票,一旦出现问题,铁路部门概不负责。如果通过其它方式下订单后,出现未完成支付的情况,再次登录官方12306网站时,就会显示你有订单未完成,将会影响到继续购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