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网络将要实现 "全省一网"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19日,来自全省各地的广播电视网络出资人代表在哈尔滨市龙江网络发展大厦签订了《统一运营协议》,自2015年1月1日起,全省广电网络的经营、建设、维护工作由黑龙江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统一负责、统一管理。这标志着我省广播电视网络重组工作取得重大进展,为实现“全省一网”奠定坚实基础。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出席签约仪式。

推进我省广播电视网络重组、实现“全省一网”,是省委省**做出的战略部署,是实现网络型自然垄断资源效益*大化的必然要求,是**全省人民视听权益的客观需要。2010年,我省正式启动全省广电网络整合工作,截至2014年,黑龙江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已在全省设立了64家分公司,用户数近500万。

今年11月2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亲自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我省广电网络重组上市工作,明确提出“争取在年内完成全省有线电视网络整体重组工作,力争尽快上市”的要求。为此,我省成立了全省广电网络重组工作**小组和筹备组,统筹指挥、强力推进重组工作。11月28日、12月8日,省广电网络重组工作**小组接连召开两次会议部署重组工作。各市地和待重组单位服从大局、通力配合、快速反应,各项工作任务迅速落实。19日,黑龙江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与哈尔滨市、牡丹江市、佳木斯市、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绥化市、五常市、尚志市、巴彦县、宾县、依兰县、延寿县、木兰县、通河县、方正县、海伦市、绥棱县以及省农垦总局、省森工总局、龙煤集团的广播电视网络出资单位代表,签订《统一运营协议》,就是诸多任务中的重要一项,也是整个重组工作的重要一环。

以统一运营为新起点,按照“边评估重组、边股份制改造、边筹备上市”的总体思路,我省广电网络还将完成资产评估、确股确权,在实施战略跨越的大格局中实现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和统一运营,构筑助力龙江文化产业高速发展的重要传播载体和渠道。 重组后的黑龙江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资产规模将超过50亿元,用户规模突破700万户,并将尽快登陆资本市场、上市**,用三到五年时间成为市值超百亿元的大型文化企业集团,挺进全国文化企业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