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大枣开花馒头加盟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真真纯面点速成培训学校,2014‌‌年市场销售非常*爆产品,*家推出新产品———红糖大枣开花馒头,市场零售价每个1元五角,现在开业一家店*爆一家,产品供不应求,现场制作****,利润能达到百分之六十,请把握好时机。欢迎想创业的朋友来校学习,现场培训让学员亲手操作、亲手配料,全部实践课,没有理论、配方**公布、包教保会,从无基础学起,在校学习2天的时间就可以达到开店的水凭,学的非常快不浪费学员的时间,本学校是由25年的面点专业老师亲自主教,**是一对一现场教做,学的进展快、能让学员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本校讲诚信,在真真纯面点速成培训学校能学到真正的技术,不走弯路。如果不方便或者没有时间,不来学校学习现场,也可以直接购买光盘与教材配方,光盘是全部制作程序内容,另外在按着专用配方下料,两样合一,有基础的学员一看就会,直接购买配方与制作光盘,收取现场培训费的百分之五十,本校讲诚信。

红糖大枣开花馒头简介

红糖大枣开花馒头制作是采用先进的设备生产,健康环保又卫生,以山东省特产大红枣为主要原料制做,本产品的辅料以、红糖、颗粒碱、高筋粉、低筋粉加工而成,*有的天然配方和特殊拌制技巧调配蒸制而成。刚蒸制好的成品满街飘香,香味扑鼻,顾客闻香而来,纷纷*购。红糖大枣开花馒头采用原材料绿色新鲜,蒸制出的红糖大枣开花馒头色泽深红、味鲜、松软爽口、香甜糯软、有筋道、口感特殊、无色素、无防腐剂、无香精、造型美观时尚、具有枣香的味道、营养健康,风味*特,不由的令人食指大动,无论是儿童、青年人、老年人等等都把吃红糖大枣开花馒头当作一种享受,享受美味,享受营养,享受健康,享受中国面点文化的博大精深,而且不管是男女老少都非常喜欢吃红糖大枣开花馒头吃了还想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