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中俄合资企业落户向阳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鹤岗日报12月22日讯 20日上午,我市*家中俄合资企业——俄罗斯三香御大酒店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梁成军,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振华,俄罗斯比罗比詹市**副市长阿布洛夫·扬·亚力山德罗维奇,副市长科夫通·玛利娅·费奥多罗夫娜及两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杨振华对酒店的开张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致辞中希望作为招商引资单位的向阳区**,要切实加强责任意识,主动对接项目方,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同时,全市各相关部门也要立足自身职能,密切配合,在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帮助,切实为企业运转保驾护航,使企业做大做强。

阿布洛夫·扬·亚力山德罗维奇在致辞中说,鹤岗市与比罗比詹市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俄罗斯三香御大酒店的成立,标志着两市经贸合作又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希望通过三香御这个品牌让更多的人了解俄罗斯文化,为两国经贸、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和友好往来搭建平台,献策出力。

揭牌仪式后,两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观了三香御大酒店内部设施和经营情况,并观看了俄罗斯文化艺术代表团的专场演出。

俄罗斯三香御大酒店坐落在向阳区五阳工业园区。它的成立,是我市认真落实省委、省**“五大规划”战略,加速推进黑龙江和内蒙古东北部地区沿边开发开放规划的具体体现。酒店由俄罗斯远东商贸有限公司和向阳区共同注资,经营项目包括住宿、餐饮、文化、旅游及俄罗斯土特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