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创建省级生态市进入最后冲刺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12月22日,**生态市技术核查和现场检查组来庆,就大庆市创建**生态市各项指标进行技术核查和现场检查,这也标志着大庆市创建**生态市进入*后冲刺阶段。

当天,由省环保厅相关**、**、生态省**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等组成的**生态市技术核查和现场检查组,深入东城区再生水厂、龙凤湿地、油立方、沃尔沃大庆整车生产基地等地进行了参观检查,了解了创建标准中涉及的资源循环利用、生态保护等内容。在龙凤湿地,检查组成员观看了湿地宣传片。在东城区再生水厂,**们听取了再生水厂的概况、工艺流程,以及再生水的用途、产生的社会和经济效益等。

在下午召开的大庆市创建**生态城市技术指标核查会上,**们就创建**生态市涉及的6项基本条件、28项指标,向市环保局、市发改委、市农委、市畜牧局等13家单位进行了问询,各单位负责人结合指标完成情况、完成措施等方面进行答辩,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