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游客飞来大庆看冬捕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围观群众的一阵阵惊呼,万条花白鲢、金鲤鱼腾跃冰湖,游客欢呼着,整个冰面沸腾了。

20日12时,200多辆汽车,1000多名游客,齐聚杜尔伯特蒙古族自*县兴隆村小河子渔场,大庆晚报第四届冬捕节盛大启幕。

冰面上人山人海,数万斤江鱼被一*而空。

争头鱼

千人冬捕踏冰夺大鱼

“贴好车贴,出发喽!”20日8时许,冬捕车队准时出发。一路上,不时有车友索要车贴,行进过程中,不断有车辆加入,到达小河子渔场时,车辆200多辆,游客千余人。

冰面上,车辆停一片,游客人挨人,第四届冬捕节开幕式现场,人山人海,场面那叫一个壮观。欢快的嬉笑声,清脆的车笛声,鱼把头的吆喝声,让冬捕节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快看啊,好大的鱼呀!”伴随着围观群众的一阵阵惊呼,万条花白鲢、大胖头、金鲤鱼腾跃冰湖。游客欢呼着,人群涌向出鱼口,整个冰面沸腾了。

“快*啊,这可是头鱼!”人群再次移动,人挤人,人推人,为了*头鱼,谁也不甘示弱。一名年轻男子,直接跳进水里,抱着头鱼,撒腿就跑。

*活鱼

头鱼难求*鱼数万斤

头鱼出水后,人群沸腾了,人们见鱼就*,看大鱼出水,装袋就跑,现场出现*鱼小**。

“别跑啊,你*到头鱼,俺们拍张照总行吧。”

虽然不情愿,可拍照的人排长队,*到头鱼者只好割爱,紧盯着,生拍别人把头鱼*跑了。

“起红网喽……”鱼把头铿锵有力地吆喝着,渔民们应声而动,网出鱼跃。*鱼的,拍照的,抓鱼的,欢快的笑声不断,现场热闹非凡。为了*鱼,游客们浑身是水,可谁也没有一句抱怨,大家都说,壮观的冬捕,来现场才过瘾。

小河子江鱼名气大,为了买鱼,好多游客成沓带*,成车装鱼,数万斤江鱼被一*而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