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试开园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解说】以“雪国胜境 冰天大观”为主题的第16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于12月22日试开园。本届冰雪大世界的占地面积达80万平方米,**演绎冰雪的绚丽与恢弘。

我现在是在冰雪大世界的园区内,这里也是世界上*大的冰雪主题乐园。虽然现在还处在试开园期间,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都汇聚这里,赏冰玩雪,体验冰雪的魅力。

【同期】香港游客 陈易恒

我感觉很好这里,这个冰雕啊,我们在南方都没有看见过,今天是**次看到。

【同期】内蒙古游客

特意过来玩的,就奔着冰雪大世界的冰雕来的。挺好,相当不错,多漂亮啊。

【同期】外地游客(集体)

耶!明年还要再来玩!

【解说】本届冰雪大世界以“雪国胜境 冰天大观”为主题,景区占地规模80万平方米,其中用冰量18万立方米,用雪量15万立方米,共设置主题观赏区、**运动区、冰艺创新区、中华盛景区、冰雪演艺区和综合服务区六大区域。

本届冰雪大世界定于2015年1月5日正式开园,将迎客至2月末,贯穿整个冬天,是哈尔滨冬季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创办于1999年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目前已发展成为世界上*大的冰雪主题乐园,累计接待中外游客突破千万人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