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明年开查汽车销售服务业价格欺诈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明年起,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对所有汽车销售服务企业的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等经销行为进行价格规范专项检查。将责令不明码标价的企业限期整改,如拒不整改,将依法予以处罚。如果企业存在虚构原价、谎称降价等价格欺诈行为,将依法予以处罚,*高可罚款50万元。

22日,哈市市场***对汽车销售服务企业明码标价暨禁止价格欺诈进行培训。该局将于2015年1月21日至2月5日对哈市范围内所有汽车销售服务企业的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等经销行为进行专项检查,**检查是否按规定明码标价,是否存在价格欺诈等不正当价格行为以及是否**价格垄断等行为。

对明码标价不规范的企业,哈市市场***将下达责令整改通知,并明确整改期限。对于拒不整改或未按要求整改以及存在价格欺诈等行为的企业,将依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高可罚款5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