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党政通“直通绥化”手机客户端开通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新华党政通“直通绥化”手机客户端12月5日在绥化市举行开通仪式,绥化市由此成为黑龙江省**家启动这一新媒体客户端的地级市,***黑龙江分社社长惠小勇与绥化市委书记朱清文参加启动仪式。

新华党政通“直通绥化”手机客户端由***黑龙江分社与绥化市委、市**联合开发建设,设置了“绥化发布”“走近绥化”“省市要闻”“民生大厅”等9大板块,具有新闻发布和服务民生等多项功能。“直通绥化”上线后,将纳入***全国党政企客户端集群。

***党政企客户端集群是由“***发布”总客户端和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的1000多家地方子端互联互通构成的***移动客户端集群。目前,黑龙江省已建成或在建党政企客户端涉及地市、县区和企事业单位共48家。

朱清文说,“直通绥化”手机客户端是绥化市落实**关于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创新、掌控新媒体**阵地总体要求而实施的重大项目,也是市委市**推进新媒体共享平台建设的积极探索。在***黑龙江分社的支持与帮助下,“直通绥化”手机客户端必将成为“传递正能量、宣传真绥化、传播好声音”的“智慧城市掌中宝”,必将对绥化市**、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惠小勇表示,移动互联网日渐成为人们获取新闻信息的重要渠道,而客户端是其中的重要入口。***手机客户端是探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的有效形式,“直通绥化”将对绥化**、经济、文化、民生等领域的宣传报道起到新的重要作用。

绥化市所辖10个县、市(区)的宣传部长参加启动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