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海外联谊会召开招商引资推介会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海外联谊会在哈尔滨召开中小企业招商引资推介会,并与日**同环境市场推进会签署合作意向书。

省委常委、**部长,黑龙江海外联谊会会长赵敏致辞。中华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日**同环境市场推进会代表理事罗悠真,日**同环境市场推进会访问团团长堀边议等一行25人出席会议。

赵敏代表黑龙江省委、省**以及黑龙江海外联谊会,对访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中日两国是一衣带水的近邻,有着共同的利益基础和文化渊源。伴随着两国民间交往的不断增加,两国人民的友谊也在不断加深。去年至今,日本伊藤忠商事会社、日本三井物产株式会社、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等多个日本商界团组来黑龙江访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赵敏在向访问团一行简要介绍了我省省情和投资环境后表示,龙江凭借优越的区位条件、丰富的资源优势、良好的发展基础,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今天的龙江,正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产业基础日益雄厚,投资环境明显优化。全省上下正全力推进“五大规划”实施,加快推进“****产业”建设。崭新的事业,美好的明天,为访问团成员提供了****。同时,也希望访问团成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介绍更多的朋友到龙江这片沃土投资兴业。黑龙江海外联谊会将全力帮助大家抓住商机、共谋发展,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周到细致的服务、**周全的管理和优惠激励的政策,积极为来黑龙江的投资者营造良好的政策、经营和生活环境,努力实现合作、发展、共赢。

推介会上,省工信委介绍了我省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哈尔滨市介绍了企业注册及政策环境情况。

在我省期间,访问团一行参观了哈尔滨规划馆,了解了哈尔滨这座“东方小巴黎”的城市文化底蕴与未来发展规划美好蓝图;考察了群力新区,体验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经济发展与自然资源紧密结合的新区建设风貌;参观了黑龙江科技大厦和哈尔滨高***开发区,由点带面了解了龙江的科技基础条件、创新创业服务资源、高***成果转化产业化优惠政策与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