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至哈尔滨除夕车票现余票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市民可在网上购买大年初二的*车,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大年初二的*车票网络*票情况已明显降温。

今天16时许,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2月20日大年初二的*车票网络*票已明显降温。除了热门车次,不必再守在电脑前苦苦*票。

截至23日16时许,省外方向:北京至哈尔滨方向,动车组余票充足,普通列车有个别车次有少量硬卧、软卧、硬座、软座票;哈尔滨至北京方向与之相比普铁列车硬卧、硬座票相对较多。上海至哈尔滨方向,有硬座、无座票;哈尔滨至上海方向高铁余票较多,普铁有硬座票。广州至哈尔滨方向,双向均有无座票,从余票情况看,返乡流开始接近返程流,但返乡流仍较多。

此外,记者发现,前几日被“秒*”的北上广返哈除夕票,开始出现部分退票,23日又可买到除夕返哈车票。

截至23日16时许,省内方向:哈尔滨至齐齐哈尔仍然双向余票充足。哈尔滨至牡丹江方向,双向均有余票,哈尔滨至牡丹江方向当日到达卧铺票基本**。哈尔滨至佳木斯方向,当日到达车次卧铺票基本**,部分车次有硬座票,佳木斯至哈尔滨方向各席位余票较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