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力促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我省将通过5年时间,推动汽车维修业基本完成从规模扩张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从服务粗放型向服务品质型转变,提供诚信透明、经济**的汽车维修和消费服务,使市场布局更完善、结构更优化。这是记者23日从省汽修办召开的黑龙江省关于促进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专题研讨会上获悉的。

会议提出,在**安全、环保生产条件下,鼓励企业在大型社区、公共停车场、客运运输站场周边、高速公路服务区及旅游景点服务区布设连锁网点,促进市场结构优化;鼓励骨干、**企业通过资本纽带、市场运作等手段,积极开展重组、并购、扩张,延伸企业价值链,实现规模化、集团化发展;鼓励专业化维修,加强新能源汽车维修服务能力建设,满足新的市场需求;鼓励企业进行绿色汽修设施设备及工艺的升级改造,**使用符合节能环保要求的新设备、新工艺、新材料,做好废机油、制冷液等废弃物的回收处置,力争3年内实现全国一、二类维修企业危险维修废弃物规范处置率达到95%以上。同时,限制滥用汽车保修条款,**消费者维修选择权。建立健全维修质量纠纷调解和投诉处理机制,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