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人物——刘云

2015-04-21来源 : 互联网

刘云:陕西人,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哲学家、理论家、战略家、军事家、谋略家、实业家、史学家、医药学家、道学家、法学家、文学家、教育家、科技探索者

历任社会学术荣誉职务:世界中医药学会**委员会委员;县市**月刊理事会委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会员;中国世界华人作家艺术家协会会员,二级作家;中国纪实文学研究会会员;中国中外名人文化研究会会员;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育人用人科学专业委员会会员;全国**理事会理事,研究员,副理事长,网上可查;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会员;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学术部**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近现代史史料学学会会员;中国医药卫生研究会会员;人物网信息管理协会会员;东方红学术委员会;亿元村建设委员会、文化人物杂志社荣誉主席;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培训部**委员等。

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以一个**工作者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在生活中,工作中,都以人民的利益为重,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促进当家作主人为根本。

从事研究管理工作多年,理论组织原则性强,善于从大局出发,从细微处着手。知道自己要干好工作,而不是什么都想干。有志之人立长志,无志之人长立志。事业辉煌靠理想,硕果祝福新春年。人生理想**目标:做一个对人类有贡献的人!

标签: 财富人物刘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