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素堂5.1特惠节——峥嵘七载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您还在为创业无门而苦恼吗?您还在为专业知识不强而担忧吗?看到周边朋友一个个创业成功,从公司职员一步迈入行业老板的行列,您还在羡慕不已吗?

行业翘楚七年路

国际化妆品峰会论坛,天之骄子果素堂,秉承“高效、创新、团结、拼搏”的企业精神以及“诚信、合作、务实、分享”的营销思路,积极布局中国化妆品专卖店零售渠道,推动果素堂果蔬美颜事业的快速发展。以打造行业翘楚为己任,以纯天然果蔬护肤理念为向导,以整店输出,克隆成功模式为基石,为众多加盟商带来稳定发展的成功保障,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在化妆品领域独树一帜。

自2006年果素堂公司创立以来,果素堂一直致力于实现打造“中国化妆品专卖店领导品牌”这一使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辛勤工作下,我们果素堂的美丽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公司规模逐步壮大,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品质不断得到提升,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创业成名天下知

如果您有志于创造美力神话的梦想,如果您认同化妆品行业在未来的10年将会飞速发展的话,果素堂专业的导师,强大的售后团队将会为您排忧解难、披荆斩棘,助您在化妆品行业一帆风顺,百尺高竿更进一头。为实现2013年全国达到700家的果素堂品牌形象专卖店或专卖会所的经营目标,在公司成立七周年之际,特举办本次市场活动,邀请您携手果素堂共同打造2013年实现700家形象专卖店之目标,公司将全力帮扶,助您轻松创业!有意合作的客户请速与公司招商部申请预定,每个地区只限一个名额。

凡在活动期间打进热线者,公司均为您准备了一份神秘大礼包,超值特惠豪礼等你拿。

标签: 果素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