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杉树智能英语学习机构领先品牌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红杉树智能英语是国内知名的英语培训机构,独创了“记忆引擎驱动学习”技术,能够克隆人脑的不同记忆规律,在每个学习内容的黄金遗忘点上自动触发,按照最佳的记忆频率,把需要复习的内容以人机互动的方式反馈给学习者带动复习,达到永久记忆,进而提升英语水平。红杉树智能英语非凡的提分效果不仅受到广大学生及家长的高度好评,同时得到许多教育工作者的一致青睐,成为了他们心目中十分认可的创业项目。教育工作者创业好项目:红杉树智能英语学习机构领先品牌。

陕西的羽老师想创业,但又不想脱离教育这个行业,经过认真、慎重考虑后,及对实际教学成果的考察,他选择了红杉树智能英语。在红杉树智能英语总部的培训和指导下,羽老师的培训中心正式开业,并实现了5名高考生英语单科成绩最高提升51分的效果。红杉树智能英语的高效提分让羽老师验证了自己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靠着良好的口碑,羽老师的红杉树智能英语培训中心影响力越来越大,前来学习的学生也越来越多。看着众多的学生,羽老师说:“红杉树智能英语让我把教育工作转变成为教育事业,更好的实现了人生价值,也为更多学生带去了福利。”

红杉树智能英语以“人机互动”智能化学习平台为业务主体,创新变革英语教育!红杉树智能英语在全国率先提出“先学习、后付费,满意后、再交费”的教学理念,成为家长、学生、老师最信赖的教育机构之一!红杉树智能英语已在全国开设200余家学习中心,帮助数万名中小学生提高了英语成绩!

标签: 红杉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