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的袭来 有备族“及时”营救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全国的天气舞台分外热闹,呈现出台风、暴雨、高温三足鼎立之势:向西北方向移动的“温比亚”进入广西境内,并减弱为热带风暴,为所经过之处带来狂风暴雨;无独有偶,东北等地的强降雨也不甘示弱,黑龙江西南部、吉林、山东半岛等地部分地区白天出现大到暴雨。暴雨的袭来,有备族“及时”营救。

强热带风暴“温比亚”2日凌晨登陆广东湛江后,给广东带来大范围暴雨,湛江市出现了特大暴雨,当地香蕉等农作物受灾严重。广东省防总通报表示,截至下午3时,广东省防总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各地的灾情损失仍在统计当中。广东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梁健告诉记者,受“温比亚”影响,广东中西部沿海和海面出现9到10级大风、11到13级阵风,湛江东海岛2日5时前后录得平均风力达10级、海湾大桥自动站6时前后甚至监测到14级阵风。珠江三角洲、粤东和梅州等多个地区出现了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随着暴雨的袭来,不仅道路一片汪洋,行人难以安全行走,就连车子都被雨水包围了。据有亲身经历的王先生介绍,就在他停车到地下车库的一瞬间,才发现地下车库都是水,而那时候自己的车子已经深陷在水中了,由于水的压力,一直都打不开车门,眼看着雨水还在增长,王先生想起了前两天在有备族购买的救生锤,于是王先生用锤子砸开了车窗玻璃,惊现的捡回了一条命,想起那时的情形,王先生还是心有余悸地说,幸亏自己购买了这样的锤子,不然后果真的不敢想象。

其实现在有这样防范意识的人很多,正是因为这样的形势才催生了有备族品牌的诞生。虽然市面上这样的品牌也不在少数,但是很少能够有权威证明的,而有备族品牌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合作项目,其中有现北京人民警察学院特种驾驶培训专家教授柳实作为整个有备族专家团队的领头人,团队还有包括中科院副教授关梅林等诸多在应急救援方面的专家,产品覆盖世界500强企业,CCTV权威媒体认可……等等,可以说这是一个绝对权威的品牌。

前文提到的有备族的救生锤实际上是普通救生锤的一种整体升级,所以有备族打造车载应急系列产品,特别配置了三合一逃生锤,这种锤同时具备了照明、割安全带、敲玻璃功能,而且可以手摇充电,能够帮助车主在危险时尽快逃离座驾,功能和实用性都已经做到了很好的融合,所以说,有备族是有实际运用和权威认证的品牌,并不是那些只靠噱头而没有实际操作的品牌。

标签: 有备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