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凰瑶浴 身心最好的放松养生之地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瑶浴作为我国一个不老的传说,作为一个神秘而古老的养生秘籍,一直被人们称赞,金凤凰瑶浴,来自古老民族的特色养生产品,神秘的种族,神秘的产品,金凤凰瑶浴,给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养生享受,加盟创富。

金凤凰瑶浴 身心最好的放松养生神秘之地

金凤凰瑶浴,肤具有吸收与其接触的化学物质的作用,水溶、脂溶及其他溶媒溶解后的药物均可由皮肤吸收,当然仍以水溶者更为主要,经由皮肤吸收的药物虽不如口服及静脉直接、迅速和可以大量给药,但具有持续、和缓、副作用小,不引起胃肠道反应等优点,因此特别适用于慢性病。另外,皮肤、外科某些疾病,药物直接渗入局部,或直接与致病因素相作用,更具有其他给药途径不可代替的优点。

金凤凰瑶浴是古老瑶族养生长寿的秘方,是世界上唯一,没有风湿骨痛的民族,成就瑶族妇女产后三天就下地干活的奇迹根源,也是古代后宫佳丽青春保养的最佳保养方式。通过热水药浴泡浴,泡养五脏,美容抗衰老,清除自由基,调节身体机能,药浴疗法不仅起到美容养颜的效果,更起到防病治病的功效。

金凤凰瑶浴从现在研究来看,药浴熏洗是借温度、机械力和药物功效三者的作用,以达到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调节经络脏腑、消淤止痛、舒筋活络、接骨续筋、温筋散寒、祛风除湿调节关节功能障碍,同时还有防病健身作用。

金凤凰瑶浴药浴的整体作用是指利用药物透过皮肤、孔窍、腧穴等部位的直接吸收,进入经脉血络,输布全身而发挥其药理效应。近些年来,人们对中药药浴外治机理的研究也在不断深入,认为药浴外治除药物直入血液循环发挥其本身的药理作用外,还有调整各系统组织器官功能和机体免疫功能的作用。

金凤凰瑶浴,身心最好的放松养生神秘之地!看了上文小编的介绍,对于金凤凰瑶浴这个项目你也有了一个很是深刻的认识,金凤凰瑶浴,古老神秘的产品,给人们带来了养生享受。如果有想法欢迎来咨询。

标签: 金凤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