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纳女装怎么样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德玛纳女装品牌定位于22--32岁之间的都市时尚女性,其追求事业的成功和生活的情致,追求在城市一角的独立、对新鲜事物的尝试。追求时尚及品位,享受生活并乐意成为生活的艺术家,德玛纳官网-"明天的女人-时尚新鲜生活体验"!

德·玛纳人本着谦虚、自信、协作、敬业、专业、稳重、低调、向上的品牌方针共同进步! 宁波博洋服饰集团公司将继续沿着专业的品牌推广,社会化的生产,特许加盟之路蓬勃发展,诚邀您来共享我们的发展成果,也愿您能在加盟"德·玛纳"事业的同时,不断发展和收获!德玛纳官网相信,只有客户的成功,才会带来德·玛纳的成功。

德玛纳官网日趋多元化的构思在推动时尚潮流上功不可没,女装让女人更加的多姿多彩,而女人也因为多变时尚的德玛纳女装而更加的美丽!

“德·玛纳”的成长离不开商业合作伙伴的真诚协作和倾力支持。因为德· 玛纳愿以自己自己积累的品牌市场优势为平台,与商业伙伴进行双赢合作,分享品牌带来的优厚回报。

标签: 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