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居家纺床上用品怎么样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凡人居纺织品有限公司创立1992年,是一家从事家纺用品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的大型家用纺织品企业。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加盟凡人居家纺把握市场,让您纵横在家纺行业里乐此不彼。

经过二十年的发展,今日的凡人居拥有5万平方米的厂房,各类国产,进口设备500台;员工800多人, 为了使产品款式与品质紧跟**家纺发展趋势,上海的研发中心借助**化大都市的人才,信息,技术和先进的营销理念,将公司的产品设计,技术含量和营销与管理推向更***,以满足国内外不断提高的消费需求。加盟凡人居家纺给您*大的**,拥有更豪华的产品优势。目前,公司先后开发了豪华套件系列,欧式风情系列,单件组合系列,儿童系列,床垫系列,被子系列,枕心系列等300多个品种。

凡人居公司生产的产品系列产品在同行业中**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凡人居公司产品面料采用环保印染技术,并且产品在同行业中**获准使用生态环保标志,以**消费者享受真正的健康睡眠。

凡人居公司多年来与**家纺业的技术交流与合作; 款式设计紧跟**潮流;在产品品类的开发上,公司加强***的应用,开发抗菌防螨系列,生态系列,天然系列和**系列产品;产品品质关注每一个细节,做到精益求精;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上帝的营销理念;并且进一步加强全面质量管理体系,优化管理模式,使特许专卖店增加到600家,快速占领市场,扩大“凡人居家纺”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并为使“凡人居家纺”成为中国家纺**品牌而不懈努力!加盟凡人居家纺您会看到创业之中所憧憬的未来,会收获到意想不到的**。这样的品牌你还等待什么呢?赶紧加入吧!

标签: 凡人居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