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大学季后接档节目是什么?什么节目接档一年级大学季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一年级大学季后接档节目是什么?什么节目接档一年级大学季?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是由湖南卫视联手上海戏剧学院推出的原创校园纪实节目,眼看就要结束了,大家肯定都很想知道什么节目接档一年级大学季吧?随小编来看看吧

《一年级大学季》开播不久就被网友点评太假,老师和老师,老师和学生,学生和学生之间各种状况不断发生,其中宋妍霏和赵顺然的“感情戏”更是遭到网友疯狂吐槽太假。不少网友点评,这两位拿着偶像爱情剧的剧本来参加的这人秀节目,画风**不对。

一年级大学季接档节目是什么?什么节目接档一年级大学季?《旋风孝子》将于2016年1月23日起周六22:00在湖南卫视接档《一年级大学季》播出

不过,宋妍霏本人依旧凭借着自己靓丽的外表,以及在节目中出彩的表现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关注,有网友扒出宋妍霏的资料背景,发现宋妍霏可不是什么新人,出身于韩国练习生,而且还已经演过影视作品。

一年级大学季后接档节目是什么?什么节目接档一年级大学季??《旋风孝子》,和小编一起拭目以待吧!

标签: 一年级大学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