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花山古庙会门票攻略/2016花山古庙会要门票吗多少钱一张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提要】:2016花山古庙会门票攻略/2016花山古庙会要门票吗多少*一张?2016年1月1日,花山古庙会始将于宝华山脚下的的千华古村正式启幕。要一直持续到2月底哦!想去的朋友可以有空去看看,那,2016花山古庙会要门票吗多少*一张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2016年1月1日至2月27日,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千华古村将举行“句容花山古庙会”,再现明清时期花山庙会的繁华盛景,届时游客可体验丰富多彩的中国传统新年活动。

琳琅满目的手工艺品、地方风味的特色小吃、活龙活现的舞狮表演、**特色的古庙商业街……对于许多人来说,逛庙会称得上是感受年味、重温童年记忆*好的方式之一。

据了解,本届花山古庙会从2016年元旦开始一直持续至正月十七结束,主要由中华美食嘉年华、特色年货大集、民俗文化展演三部分组成。在这近2个月的时间里,游客们可以尽情体验各种游艺类的项目,品味各地风味小吃。

2016花山古庙会门票攻略/2016花山古庙会要门票吗多少*一张?不妨有空去看看吧!

标签: 花山古庙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