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美国国际消费性电子展时间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CES 2016消费性电子展 将迈入第46届,2014年有2,500 多家参展商,有来自115个国家的超过15万的参观人潮,其中有超过69%的人具有采购权。

在展览期间,多数全美***0大的连锁店进口商及零售商皆会前来采购,而这些厂商代表着年度500亿元的销售额。本展是采购所有消费性电子、个人计算机/通讯产品及了解产业区趋势的*佳场合。如果您想要拓展美国这个*大的市场,那么您一定不可错过本展带给您的商机。

**消费电子展主会场位于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其中蓝**域为**大厅,主要展示家庭影音和音响设备。紫**域南大厅一楼S1和S2区域主要展示家庭网络系统、家庭影音和音响设备。S3和S4区域主要展示数码、无线网络、家庭网络系统和***,绿色的North Hall北大厅主要展示游戏相关和车载设备相关产品。北面的粉红**域为希尔顿**展区,中国大陆,台湾香港企业集中,不分产品。

展会时间:2016-01-06 至 2016-01-09

标签: 电子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