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密精品年货展销会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本届展会定位为“专业展、文化展、消费展兼容”的多效展会,以“感受品质消费,促进贸易发展,重温传统佳节,传承民族文化”为主旨,紧扣商家和消费者的需求,为广大商家构筑交流平台,**贸易商机,拓展凤城市场,从而带动高密及周边经济。

在往届年货展销会上,来自北京、天津、新疆、内蒙、福建、云南等全国108座城市地方特产及港澳台特产亮相鸢都;超过2000种展品品类荟萃,近18000 平米展示面积,6天展会入场总人达120000人次以上。全国各地特色产品的高度集中、品牌企业和产品的集体亮相,再次引起轰动效应,*高峰时日客流量突破2.6万,**历届年博会之*!所有主流媒介全方位跟踪报道;**相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协助;参展企业积极参与,进一步有效提升了高密年货展销会的社会效应,为本届年货会增添了继续拉升品位、补充内涵、丰富元素的设想,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届2016高密精品年货展销会将在往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再接再励、整合各类资源,现场组织展品质量过硬的百家品牌食品企业进行现场销售,每日两万人的日均充足人流量将为本次展会的成功举办提供**,周边城市市民的零购大军将与您实现“一对一”模式的***销售。借助春节这个消费旺季时机,提供一站式宣传春节文化、促进春节采购的*佳平台,力争将年货展销会打造成为山东*大的年货交易盛会。

标签: 展销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