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洛阳民俗文化庙会什么时候开始?2016洛阳民俗文化庙会时间地点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2016洛阳民俗文化庙会什么时候开始?2016洛阳民俗文化庙会时间地点。春节越来越近了,洛阳的朋友想好去哪玩了吗?让观众期待的洛阳民俗文化庙会即将开始啦!随小编来探探吧

2016洛阳民俗文化庙会什么时候开始?2016洛阳民俗文化庙会时间地点。2016年春节期间文化活动安排已经出炉。其中,一年一度的河洛文化新春庙会仍将在正月初一(2月8日)如约亮相,举办时间仍为15天。

据悉,今年春节期间我市从市区到乡镇,各类文化活动异常丰富,庙会、社*、歌舞剧、书画展,定能让大家在新年里玩儿个够。作为每年春节文化活动的重头戏,今年的河洛文化新春庙会将于2月8日—2月22日(正月初一至十五)在隋唐城遗址植物园举办。

2016洛阳民俗文化庙会什么时候开始?2016洛阳民俗文化庙会时间地点。各类文化活动异常丰富,届时千万别错过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