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洛阳庙会地点】2016洛阳春节有什么庙会?洛阳庙会哪些地方有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2016洛阳庙会地点】2016洛阳春节有什么庙会?洛阳庙会哪些地方有?要问洛阳春节有什么庙会?关林春节庙会和洛阳民俗庙会就一定是少不了的。2016洛阳庙会地点随小编来看

关林春节庙会是集祭祀、歌舞、文娱、商贸于一体的汉族传统民俗活动,千**来,关公被视为忠义化身和道德榜样,受到民众的普遍敬仰,其忠义仁勇精神更是蕴含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洛阳关林是关羽的葬*之所,是品级*高、建庙*早的关庙,也是目前**的林、庙合一的古代**建筑群。

作为洛阳牡丹花会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民俗文化庙会每年4月14至4月25日在洛阳民俗博物馆隆重举行。由市各民间艺术团体和社*团队演出龙灯,舞狮,排鼓,秧歌,斗鸡等民间艺术节目,这些民间艺术活动既具有浓郁的中原地方特色,又处处洋溢着强烈的时代气息。

【2016洛阳庙会地点】2016洛阳春节有什么庙会?洛阳庙会哪些地方有?看了以上内容,有没有对这两个庙会有更好地了解呢!!

标签: 2016洛阳庙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