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动力餐饮加盟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品牌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如今餐饮行业在市场经济发展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对刺激消费需求、推动经济增长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同样餐饮行业的竞争也是很激烈的。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源动力餐饮集团脱颖而出,倍受关注。

源动力餐饮集团连续获得“消费者满意单位”、“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连锁品牌”、“山东省十佳快餐连锁企业”等荣誉,被行业认为中国最大的中小型连锁企业和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餐饮连锁企业,源动力在餐饮市场中摸爬滚打了十几年,能有今天的成就也是很令人骄傲的。

创建于2001年的源动力,目前已成为一家旗下有4大独立投资公司、11大集运营管理服务基地,4个中央仓储中心及物流公司,集企业管理咨询、餐饮连锁经营、网络科技创新、机械设备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形成了以500 公里为业务半径、整个大陆业务拓展和终端运营服务的无缝覆盖。源动力餐饮集团凭借独具魅力的品牌战略和优质服务以星星之火,掀起燎原之势,在大陆设立北京、重庆、沈阳、广州、南京、西安、杭州、厦门等11大运营中心,旗下贝克汉堡、柠檬工坊、蒸美味等项目更是成为具有影响力品牌的加盟项目,源动力致力于为加盟商提供优质的加盟服务平台。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餐饮行业里,源动力餐饮集团打败了许多的同行,在市场里占领着一席之地,究其原因是因为源动力人有着超强的学习力,极强的行动力,因为不服输被落下,总是在不断的否定自己,想让自己变得更好。在源动力的大家庭里满满的都是正能量,也正因为源动力人团队合作意识超强,不抛弃不放弃每一个人,才会有今天源动力建立自己的“创业者生态圈”这一伟大壮举。

所谓创业者生态圈,就是由若干个创业主体,以利他合作为表征,以共赢为目标,以创新为动力,以分享为理念,相互支持、互通有无、相互依存、共享利益而形成的经济生态链,或者叫作利益共同体。实际上,这是有创业梦想的人、有创业精神的人及创业资源的有机聚合。生态圈既是一个创业平台,又是一个创业平台的聚合系统。创业者生态圈不是一个人两个人就能实现的,必须依靠源动力人的共同努力,实现这一壮举的过程会很艰难,但即使再艰难也难不倒源动力人。

在源动力有一个“所有人服务所有人,所有人支持所有人,所有人学习所有人,所有人帮助所有人,所有人在一起创业”的伟大梦想,确切的说不是一个梦想,而是未来一定会实现的一个事实。坚信一定会实现是因为在源动力每一个人都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的战士,在这里没有学历的高低,没有家庭的背景,“股份制改革”让每一个人都是企业的老板,让源动力人走向了更高的一层。股改制不单单是薪资的变化,更多的是思想的提升,源动力人吸收着更多的知识,武装自己,用最专业的知识服务好客户。

源动力还创建了三大基金:手拉手互动基金、孝老感恩基金、源动力商学院基金,这三金的创建无不说明源动力集团是个很有爱的家庭,商学院的成立给了每一个源动力人成长学习的机会,让外界的互联网科技打进源动力人的心里,思想的提高,觉悟的提高也让源动力人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自信,他们张扬,他们执着,他们感恩,积极的正能量之光包围着源动力人。

源动力餐饮集团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正是因为这种大爱的存在和传播才会让源动力人心甘情愿的为企业服务,无私的奉献自己的力量。不管市场竞争多么的激烈,只要源动力人拧成一股绳,再大的困难都不是问题。源动力的明天也会因为源动力人的团结和奉献而发展的更好。

标签: 源动力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