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掌门鱼火锅加盟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大家一定会注意到,在中国人的年夜饭桌上有一道菜是必不可少的——鱼,这意味着连年有余(鱼),象征着来年的美好祝愿,所以每年餐桌上都必不可少的鱼。愚掌门鱼*锅带给你**的口感,成为年夜饭桌上的座上宾。合家团圆的日子里,愚掌门鱼*锅也为明年的幸福日子带来一个好兆头,祝愿你们连年有余,羊年大吉。

愚掌门的底料与加工工艺源自南方,经业界名家的指点并参与研发,已形成一整套融合南北方人口味的产品体系,“掌门鱼宴之鱼丸,鱼片,鱼面条”即为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五纯鱼丸锅底

五纯讲的是纯手工、纯鱼肉,纯原味,***,纯白汤,这也是愚掌门点击率颇高的特色锅底。白汤锅底醇香优雅地为它垫底,锅一开雪白的鱼丸拥簇着在锅里冒了头,鱼丸肉质非凡,有韧性嚼劲Q弹可口。鱼丸的加入,不仅涮锅时增添食物的鲜美滋味,直接品尝更能体会鱼掌门的特色和美味。

掌门藿香鱼

清人查嗣琛的《竹枝词》云:“一瓶东阁莲花酒,半尾西斋藿香鱼。”藿香气郁清芬,有醒脾开胃,祛除湿浊的功效。掌门藿香鱼是愚掌门的*家口味,冷锅鱼----藿香鱼不点*即可捞食,采用四川*有的软烧技法,口味鲜香而不辣,口感嫩滑而不腻。锅里用的藿香是专门基地种植的药材植株,采回来新鲜的藿香入菜,吃一口满口留香,使人流连忘返,欲罢不能。

愚掌门*特的产品线与务实的管理策略相得益彰,2年内已在京城餐饮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愚掌门致力于打造中国鱼*锅**品牌。

标签: 愚掌门鱼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