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长江大庙会门票预订攻略】2016长江大庙会门票价格 怎么买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长江大庙会门票预订攻略】2016长江大庙会门票价格 怎么买?2016年1月30日至2月28日合江门迎来*届大庙会,特色美食、地方特产、非遗项目、手工制作项目等等好玩的好吃的,有没有很期待!!心动的盆友来看看门票!2016长江大庙会门票预订攻略来瞧

长江大庙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合江门的老城区举办大庙会在宜宾尚属*次,合江门广场地处长江源头,宜宾城区中心位置,辐射范围广,影响区域人数可能达到约1500万人。

打造宜宾庙会文化品牌“本次活动亦兼具以社会效益为运作总目标,全力做好新春佳节大型文化惠民活动。其后在5-10年内持续将‘长江大庙会’打造成为依托长江文化,并融入宜宾特色文化的****的长江源头强势文化品牌;甚至可沿江而下,在长江流域形成集群效应,产生*大影响力,并借此宣传和输出宜宾的酒、茶、竹等特色产品和其他特色资源。”上述负责人介绍。

高水准的2016长江大庙会,有空不妨去宜宾逛逛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