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长江大庙会】2016长江大庙会时间、地点什么时候在哪里?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长江大庙会】2016长江大庙会时间、地点什么时候在哪里?宜宾*届“长江大庙会”正在开展前期准备工作,距离开幕时间也越来越近了小编整理了2016长江大庙会时间地点,来瞧瞧吧

据悉,宜宾*届“长江大庙会”正在开展前期准备工作,组委会正在对参加庙会的全国、全省以及宜宾当地名优土特产的商家商品进行筛选,选出一些具有代表性、高质量的商家参展,体现出长江大庙会的高水准。

【2016长江大庙会】2016长江大庙会时间、地点什么时候在哪里?2016年1月30日至2月28日,将在合江门广场举办宜宾*届”中国宜宾·长江大庙会”。本次盛会将展示宜宾以及省内外的特色美食、地方特产、非遗项目、手工制作项目。

中国宜宾·长江大庙会时间地点,你都记好咯!其他信息,请继续关注小编更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