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铁岭莲花湖灯会票价表-铁岭莲花湖灯会门票团购价格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铁岭莲花湖灯会票价表-铁岭莲花湖灯会门票团购价格。去2016铁岭莲花湖灯会逛逛,那今年的新年,您就注定会有特别不同的感受。不信您瞧瞧去!先来了解铁岭莲花湖灯会票价

本届灯会为体现对传统文化的敬意,特以红楼为主线、以红楼故事为背景,与红楼建筑、红楼人物、故事情节等元素设计,打造红楼大观园主题景区。带您畅游大观园,感受四大家族的兴衰历史。

【直通车一日游】跟团仅需65元每人【包车费、门票、保险】

【铁岭莲花湖灯会门票】:团购仅需28元每人,规模*大,*便宜的灯会!

一路赏灯,一路游,这一路不仅有奇幻的灯组,还有土特产、工艺品的购物券呦!买上几件,送朋友吧!

2016铁岭莲花湖灯会给铁岭及周边百姓送上多姿多彩的冬日等会盛宴!!规模*大,*便宜的灯会,您怎么能错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