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2016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现场直播【直播时间、直播地址】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直播】2016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现场直播【直播时间、直播地址】。2016年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将于当年2月28日至3月6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等着看直播的朋友瞧这儿

托马斯维克特有信心,作为2016年里约**会前的*后一个大赛,2016年世乒赛将会非常成功。

“尽管距离比赛仅剩下7个月时间,但我们都非常有信心,筹委会届时会让一切准备就绪。我们也非常希望,这会是一个**的赛会。”

“马来西亚一向以热情著称,这次我到吉隆坡参加**奥委会大会时就已经深刻体会到了,我相信这会是体验亚洲风情的**地点。”

【直播】2016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现场直播【直播时间、直播地址】。2016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切磋球技的平台!

**阅读:

2016想不*都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