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kod街舞世界杯加拿大多伦多比分几比几?世界杯总决赛冠军是谁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2016kod街舞世界杯加拿大多伦多比分几比几?世界杯总决赛**是谁?下面小编整理了2016 KOD世界杯,分站赛赛制说明,感兴趣的朋友随小编来看看吧

海选之后,我们会从每个舞种选出4个*高分的队进行FINAL BATTLE AUDITION。*高分的队会与*低分BATTLE。

【海选评分方式】:

Popping,Locking以及Hip-Hop

• 每个舞种会有3个裁判

• 我们会以一个满分为十分的评分系统来评分

• 每个set满分为十分

• 可从每个裁判获得的*高评分为60分(4个solo以及2个routine),*低分为6分。

• 我们将会把所有set的分数加起来,*高分可为180分,*低分为18分

Breaking(B-Boy)

• 每个舞种会有3个裁判

• 我们会以一个满分为十分的评分系统来评分

• 每个set满分会十分

• 可从每个裁判获得的*高分为50分(3个solo以及两个routine),*低分为5分

• 我们将会把所有的set的分数加起来,*高分可为150分,*低分为15分

如果有平分,平分的队必须派出一名舞者进行LAST ROUND SOLO。例如:我们有3个*高分的队,但是有4个不同的第四*高分,这些第四高分队的队长会排除一个舞者进行LAST ROUND SOLO,裁判会选出一个队*为第四高分队。

2016kod街舞世界杯加拿大多伦多比分几比几?世界杯总决赛**是谁?2016kod街舞世界杯加拿大多伦多1月16号登场,敬请期待!

标签: kod街舞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