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苏州房价必涨的区域】苏州工业园区2016年房价还会涨吗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苏州房价必涨的区域】苏州工业园区2016年房价还会涨吗?转眼2015已成为过去,这一年,你买房的*挣好了么?掐指算一算,得赶紧买房啦!苏州买房的盆友先来看看2016年苏州房价走势咯!小编告诉你苏州房价这些区域必涨无疑!千万别去!!

2016年苏州房价必涨的区域!【体育公园板块】涨价因素:海亮产品入市、**地块出让、板块配套完善。2015 年园区焦点在湖东,2016年重心或将难移至体育公园板块。虽说体育公园板块不是园区*繁华的板块,但是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海亮地块即将面世,中环全线通车、儿童医院总院和永旺相继开业运营,此外,2017年体育公园将竣工面世,无论是从生活设施配套还是从交通建设方面来看,体育公园板块都占尽优势。2016年体育公园板块的房价涨势猛于虎啊!

2016年苏州房价必涨的区域!【*墅湖西板块】涨价因素:纯新盘来了、2号线延伸线即将运营*墅湖板块紧邻园区,正处在飞速发展阶段,区域内环境宜居,更有*墅湖湖景的景观优势。2015年尹山湖成为吴中主力板块,*墅湖西的价值也逐渐凸显,**地块遭哄*,**房企的入驻也说明大鳄们对于*墅湖西居住在价值的肯定,这块以湖景资源为依托的新兴板块将在2016年大展拳脚,新的居住热点已经形成。*墅湖板块的房价必将迎来新一轮上涨**。

【2016年苏州房价必涨的区域】苏州工业园区2016年房价还会涨吗?看了以上内容,相信你已经心知肚明了吧!

标签: 苏州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