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房价未来走势最新消息/2016年北京购房者可能有哪些实惠?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北京房价未来走势*新消息/2016年北京购房者可能有哪些实惠?2016年未来楼市发展趋势又是怎样的呢?未来城市之间房价差距将更大,北京这样不愁买家的一线城市,*手得不得了,想在北京买房的购房者,先随小编来看看2016年北京购房者可能有哪些实惠吧

提要: 国家工商总局日前发布《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规定从2月1日开始,除了不能出现与升学有关的内容,房地产广告中也不能再出现为入住者办理户口、就业等**。

“买房就能上××小学”“买房子送户口”……从2月1日开始,这些曾经在售楼广告中频繁出现的广告语不能再使用了。国家工商总局日前发布《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规定中明确,房地产广告中不得含有广告主能够为入住者办理户口、就业、升学等事项的**。

新规明确指出,不得对规划或者建设中的交通、商业、文化教育设施以及其他市政条件作误导宣传。广告中涉及的交通、商业、文化教育设施及其他市政条件等,如在规划或者建设中,应当在广告中注明。

2016年北京房价未来走势*新消息/2016年北京购房者可能有哪些实惠?2015年北京房价就上涨了10% ,2016年北京这样不愁买家的一线城市,房产交易只有进一步升温............."房奴"们加油啦!!

标签: 北京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