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国金草莓奖截止时间时间|2016美国金草莓奖截止时间什么时候结束?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6美国金草莓奖时间|2016美国金草莓奖截止时间什么时候结束?金酸莓奖创立于1980年,每年都*在奥斯卡奖颁发之前揭晓。今年也不例外,那你知道2016美国金草莓奖什么时候开始 什么时候结束吗?下面即将为您揭晓

**票房总收入高达10.87亿美元的年度票房大作《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所获提名包括2014年度*差影片、年度*差导演、*差续集、*差银幕搭档、*差剧本和*差男女配角。源自希腊**故事的动作片《大力神》和影片《拯救圣诞》则分别以6项提名紧随其后。两部影片也都获得*差影片奖的提名。

金酸莓奖创立于1980年,每年都*在奥斯卡奖颁发之前揭晓。由于其特殊性,该奖现在越来越受到观众和媒体的重视,也逐渐在好莱坞拥有了重要地位。今年金酸莓奖的颁奖典礼将于2月21日举行,依旧选择在奥斯卡颁奖前夜。

2016美国金草莓奖时间|2016美国金草莓奖截止时间什么时候结束?专评好莱坞*差影片和*差演员的奖项,届时千万不能错过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