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烤鱼如何加盟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巫山烤鱼,巫山烤鱼怎么样,巫山烤鱼如何加盟。一说到吃烤鱼,大家脑海中*先浮现的就是在狭小的店里凳子碰凳子、桌子碰桌子的热闹场景。燕莎巫山烤全鱼无论从烤鱼口味还是就餐环境上,都为食客们提供了**的选择。除大厅温馨的卡座外,还有包厢可以选择。在这里就餐,舒适的感觉颇有家的意境。巫山烤鱼,巫山烤鱼怎么样,巫山烤鱼如何加盟。

燕莎巫山烤全鱼选用产自***天然水质的特级淡水鱼作食材,借鉴源自重庆巫山*正统的古代炭烤技法,配以辣椒、姜、蒜、盐、生抽、蚝油、胡椒面、白酒等十几种调料,经技艺纯熟的大厨专业烤制而成。

豆豉味烤鱼颇受无辣人士推崇,豆豉、芹菜以及红椒的**组合,单从色泽上就给人一种心旷神怡、垂涎欲滴之感,鲜美的鱼肉和豆豉这对**搭档经过烧烤,使豆豉的咸香和鱼香融合,口感柔和,咸香味美,使您在体会豆豉醇香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丝丝清香。

标签: 巫山烤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