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烤肉招商加盟相关信息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的选择就是选择齐齐哈尔老爹烤肉加盟项目,同时还包括其他的齐齐哈尔老爹烤肉招商信息,齐齐哈尔老爹烤肉加盟商机、齐齐哈尔老爹烤肉创业招商项目、齐齐哈尔老爹烤肉连锁店等等创业好项目,让您轻松赚大钱。

齐齐哈尔老爹烤肉公司介绍

齐齐哈尔老爹烤肉是广州好食佬食品设备有限公司打造的烧烤品牌,齐齐哈尔老爹烤肉公司专门从事食品技术设备的研发、生产及品牌推广。公司的研发团队在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引进韩国烧烤的先进技术,融合国际上先进的时尚烧烤理念,改进与创新传统的烧烤工具,精心打造出“齐齐哈尔老爹烤肉”这一创新品牌。产品主要有馕坑烤,水晶烤,火山石无烟烧烤等。

公司的专业营养师对肉类的新鲜度进行严格把关,对腌料、齐齐哈尔老爹烤肉酱料进行精心调制,对烧烤时间进行精确控制。因此,产品在保证美味的同时,绝对不浪费每一点营养。优秀的研发团队精心打造的系列产品自然深受消费者青睐。

公司的研发团队,不仅注重从一定的高度去审视古今中外的烧烤文化,而且能够深入各地考察烧烤的风味与烤具;不仅专注于烧烤本行业的分析研究,而且注重对煎炒烹炸各类饮食的借鉴。力图通过借鉴、融合与创新,奉献出更多的烧烤美食。

目前,齐齐哈尔老爹烤肉公司正在从营养学角度对食材搭配和佐料进行创新,计划再推出三个烧烤系列。创新务实求发展,公司有信心在三年内将“齐齐哈尔老爹烤肉”打造成全国知名烧烤品牌。

老爹烧烤品牌故事

齐齐哈尔老爹烤肉的创始人——阿里木,上世纪二十年代,他出生在吐鲁番的一个贫寒的维吾尔族家庭,从小他就梦想着有能力去改善家庭的生活状况。

喀什的馕坑烤是新疆最有名的。20岁的时候,他去喀什学习囊坑烤。他一边挣钱维持生计,一边认真学习烧烤手艺,没多长时间就熟练地掌握所有的技术流程。后来他回到自己的家乡做起了烤肉生意。在烤肉佐料和烤肉方法上不拘泥于传统,他烤的肉香味扑鼻,无数过往的路人驻足停留。不久阿里木就远近闻名了。

阿里木的生意做起来了,也富裕起来了。在他上了年纪的时候,将手艺传给了儿子。

2006年,公司人员去探访,他的儿子已是古稀之年,生意由阿里木的孙子格尔萨在做,已经开了好几家分店。公司表明合作来意,格尔萨开始对公司的合作提议并没有兴趣,但公司并不放弃,公司员工的5次塞外之行最终打动了格尔萨,同意成为股东。他为了纪念爷爷,希望在名字中能够加以体现,最后和公司商定取名“齐齐哈尔老爹烤肉”。

后来,齐齐哈尔老爹烤肉在此基础上公司相继研发出水晶烤和火山石无烟烧烤,形成了目前公司的经营范围。

标签: 齐齐哈尔烤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