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沙特吉达制冷展时间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沙特吉达制冷展时间。沙特**伯是世界上*大的制暖,通风,空调和制冷市场之一。随着如今几十亿美元的超大型项目的落地发展,沙特本土对于制冷暖通的相关产品服务和技术等产生了**旺盛的市场需求。

2016沙特五大行业制冷暖通展 (HVACR 2016)借助着沙特吉达BIG5的资源,依托其下强大且专业的制冷暖通的买家数据库,为HVACR的展商提供以千计的专业买家商务交流和洽谈理想平台。

展会优势:

1. 专业的人际网络——利用广泛的HVACR**们。

2. 积极的专业买家——吸引沙特制冷暖通市场中*有影响力和活跃的买家。

3. 现场专业的教育活动——一系列教育交流活动,将吸引更多专业人士和买家前来。

4. 经验丰富的展会主办方——由中东*大的迪拜五大行业展组委会DMG和吉达本土的MICE共同主办的2016沙特五大行业制冷暖通展,为此次展会的质量提供了更充分的**。

5. 全方位的市场**——利用诸如邮件,电话,邀请等多种免费市场**方式,增加展商在当地的知名度。

展会时间:2016-01-11 至 2016-01-13

标签: 制冷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