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Heimtextil” - 法兰克福**家用及室内纺织品展览会是法兰克福*为成功的展览会品牌之一,同时也是该领域规模*大、**性*强的展会。

如今,“Heimtextil”仍在不断发展壮大,力保业界同类展会**羊的地位。“Heimtextil”是广大来自设计、创意、制造领域的高质量展商梦寐以求的展示良机,也是整个业界发布家具布艺、室内装潢新品、*新潮流和设计的理想平台。

上届回顾:

2013年为期4天的Heimtextil展会共迎来2658家参展商和73,000名世界各地的参观商。对家居行业来说无疑是新的一年中一个好的开始。

展会时间:2016-01-12 至 2016-01-15

标签: 家纺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