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安芸豆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奶花芸豆产依安,花色纯正粒饱满,多种用途多品味,营养成分不一般,富了客商和农户,走进世界各国间”。这是对依安县奶花芸豆的真实写照。

近年来,依安县把发展营养丰富、适应性好、用途广泛、市场走俏、经济效益高的奶花芸豆作为促农增收、拉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通过正确引导、大力扶持、市场牵动、效益吸引,使该项产业不断做大做强,并行销到世界五大洲。

小芸豆成为农民致富“金豆豆”

种植奶花芸豆与其他作物相比,投入低、***、效益高,在依安县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从八十年代中期这个县就开始规模种植,1999年以后,依安县一些乡镇,特别是*适合种植的乌裕尔河以南的10个乡镇,开始把奶花芸豆作为主栽作物,种植面积逐年扩大,多年来一直稳定在35万亩以上。今年,这个县种植面积猛增到60万亩,现在长势喜人,即将收获。

标签: 依安芸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